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五餅二魚

五餅二魚
天主能在我身上顯神蹟而祈禱
以下發生印度加爾各答機場小事:一晚,當飛機降落跑道,錦堯發現跑道兩旁躺臥了很多人。原來這些無家可歸露宿者。
  個晚上錦堯無法入睡,總想幫助那些在機場跑道露宿者。
  有一中年婦人離開富裕家鄉,到達加爾各答。不忍目睹這些慘況延續,於是出金錢,租一幢破爛建築物,略加修飾,將附近流浪兒童都帶入〔校舍〕;校舍什麼都沒有,而且滿地塵垢。婦人用布抺地,閒時修輯破舊地方,準備最基本材料:最大努力,用棍子在地上教小朋友認字,結果,主耶穌為結出〔五餅二魚〕果實:八十間設備完善學校、三千間現代化流動疹所、三十間垂死者之家,三十間仁愛之家先後落成,照顧貧困者。
  那麼,這個婦人又是誰?她德蘭修女。今,德蘭修女除設立〔仁愛修女會〕,更吸引全球四萬多名義工,協助見證基督那個份無條件愛。
  今向上主祈:上主,求你幫助我能夠效法聖人行實,願意交出自己時間、才能、祈禱、犧牲等,與主耶穌合作,耶穌一定會大顯奇蹟,使我們的付出大獲成果。
現在我誦念聖母經,請聖母為我轉求:
〔萬福瑪利亞,妳充滿聖寵,主與妳同在,妳在婦女中受讚頌,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。天主聖母瑪利亞,求妳現在,和我們臨終時,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。亞孟!

以上所求時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。亞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