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如果你們有信德



祈禱開始讓我先劃上十字聖號:因父,及子及聖神之名。亞孟。
充滿信德而祈禱
耶穌:〔如果你们的信德像芥子一樣,即使你命令桑樹連根拔起,並移到海中,他也會服從你们的
  〔信德〕是什么来的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有一次,暴風將一大船沖向布满岩石岸邊。船上一個乘客眼見橫風和巨浪快要摧毀着艘船,就不理船員警告,向著駕駛艙走去。當走到駕駛艙門口時,見船長正堅守崗位,並鎮定地掌舵,將船一寸一寸駛離岩石岸灘。個時候,船長回過頭位乘客,並向微笑。
  當人群正在恐懼之中走一團時候,位乘客就毫不猶豫地走到船長那里。後來,充滿信心向其他乘客:〔我見船長,他對著我微笑,一切都安全啦。〕
  人生就好像在世上航行一樣,耶穌就們的船長。他說的話,佢道理就是他控制大局〔微笑〕。  
  今祈求主:雖然我耶穌們的良師,指導我走過無數深谷恐懼,但有時我仍然因為眼前所見,就會弱軟。求主賜堅定信心恩寵,助佑我懂得接受天主為我所安排一切。像聖母瑪利亞完全接受所天主安排一樣。
現在我一齊誦念天主經,求主俯聽我們的祈禱:
我們的天父,願祢的名受顯揚;願祢的國來臨,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,如同在天上。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;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,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;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,但救我們免於凶惡。
  以上所求是因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。亞孟。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