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

為預留時間與耶穌一起而祈禱



今日我們為預留時間與耶穌一起而祈禱:
有一本兒童故事為讀者介紹波比的一位好朋友。第一個叫占美,他和波比時常幻想一齊去月球旅行,有時占美要探望外婆,波比獨自留在家中,好不開心。
  第二個朋友叫珍妮,她們喜歡一齊畫圖畫,並將圖畫貼在雪櫃門上比人欣賞。最近,珍妮搬了家,波比十分之想念她。
  第三個叫大衛,他們喜歡一齊玩積木。不過,他們好容易閙交,一遇上小事情爭吵的時候,大衛就會立刻走回屋企,留下波比一個人。
  波比總有一個好朋友,祂從來不會離開波比,又不會搬家,亦不會容易發脾氣,祂只會時常留在波比身旁。夏天的時候,祂們會一齊瞓在草地上,討論天上的白雲從那裡來。冬天,祂們又在山坡上互擲雪球。
  你們是不是好心急,想知道這位朋友是誰呢?如果你翻開故事書的最後一頁,就會見到波比那個最好朋友的樣貌,祂就是主耶穌。故事書的最後一句是這樣寫:〔波比話:(你們認識我最好的朋友耶穌嗎?)〕
  現在我們向上主祈求:主,天主,祢派遣祢的聖子耶穌基督來到人間,陪伴著我們,並作為我們的朋友及導師,求祢堅強我們的心,讓我們能堅持在生活之中,預留一定的時間和耶穌基督相伴和祈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