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感謝禮物



今天我們為"珍惜身邊的人"而祈禱 
  一天在搭火車觀光美國的路途上,威爾森總統在蒙大拿的一個小鎮停下來,並在車尾的觀察台上,做了一個簡短的演說。他的妻子和國家很多重要的人物都站在旁邊。
  不知怎樣有兩個小男孩伸手給總統,一個正揮舞小國旗。威爾森彎身接過小國旗,並多謝小男孩的禮物。另一個小男孩則尷尬的站立,他沒有國旗。突然間他從衫袋裏拿出一枚十分錢的硬幣,伸手拿給總統。威爾森也彎身接過並多謝這位小男孩。
  五年之後,威爾森總統離世。威爾森太太正翻開他的私人物品時,打開他的小記事簿。在一個分隔的空間裏面,小心的包著一張紙,正是這位小男孩的一枚十分錢。他很寶貝的收藏這份小禮物,終其一生一直咁保存在他的記事簿裏面。
  我們有沒有在平時,都留意到身邊的人和事,或是別人送給我們大大小小的禮物;我們會不會好好珍惜這些小禮物呢!
  今天我們一齊向上主祈求:主,耶穌基督,求祢使我們明白,要珍惜別人送給我們的禮物,亦懂得珍惜身邊每一個人,明白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多麼重要,並求主祝福我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