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

利用我們的天賦才能



為能夠認識自己,了解自己而祈禱
有一個美國印地安傳奇。據有一個印地安小男孩發一隻老鷹蛋,於是將蛋帶回家,放一條村雞巢裡面。小鷹跟一窩小雞一孵出,一長大。
  小鷹一生都以為自己是一隻雞,行為就跟所有普通小雞一樣。挖土種子捉小蟲咯咯叫。只能飛很短的距離,雖然猛烈鼓動羽翼...但不到幾英呎就落在了...因為雞本身也是那樣飛。
  幾年過去,鷹老。有一天他望上天空,到一隻龐大鳥高高地飛在無雲天空裡。優美高貴翱翔於四周,乘著強風氣流,幾乎不用拍動羽翼就一飛衝天。
  這隻像鷹讚嘆:〔好美鳥,他是什麽鳥?〕朋友跟他說:〔他是百鳥之王,不過不用擔心...你永遠都沒可能像他。〕
  瑪 十三:44隱藏天賦就像埋在地裡聖經寶藏。找到他時,改變擁有者一生。
  今向上主祈禱:主,祢創造我每個人都不一樣,而祢恩賜每一個人不同天賦才能。求祢幫助我在生活中,能夠多了解和認識自己,從而尋找出祢所賜嘅天賦才能,並跟隨祢的聖子耶穌基督芳表,發輝祢所賜才能,改變自己,貢獻社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