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伴娘等候新郎



時刻都保持警醒作好準備而祈禱
馬丁路德曾經說過:〔嬰兒出生時,只要頭一出來,身體也跟著出來。人復活也是如此。耶穌頭,我們是肢體,如果我們的頭,耶穌已經復活,那麼們也必會復活。〕
有十個伴娘,她們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。她們其中五個愚笨,另外五個精明。愚笨燈但是沒帶更多油;但精明燈,還將油裝入瓶裡帶著。因為新郎遲遲未到,她們很累地睡著
半夜,有人大喊:〔新郎來!出來迎接新郎!〕伴娘們立即醒了過來,準備她們的油燈。愚笨就對精明的說:〔能給我們一些油嗎?我們的燈快要熄滅!〕但那些精明回答:〔不行這些油可能夠我們跟用。妳最好快去買油地方為自己買!〕她們去買油時候,新郎來到。那些準備好,就跟新郎一起進去參加婚宴,門就關上。後來,其餘伴娘來到,向裏面說:〔主啊,主啊,請開門吧!〕但是他說:〔我實在告訴妳們,我不認識妳們。〕所以,妳們要警醒!因為妳們不知道那個日子和那個時辰。
祈求主:每一位基督徒都世界光,這些需要油能夠燃燒起來。基督里的信德,祈禱中對永恆盼望和踐行仁愛行為都油燈油;求主祢勉勵我身體力行,常懷愛主愛人心,努力實踐仁愛好未來準備,回歸天父家鄉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