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

孝愛父母

孝愛父母而祈禱
一個家庭裡面,有個女孩媽媽相依為命,當女孩日漸長大,性格越來越叛逆有一,女孩準備上學之前,媽媽如常一早起為女兒做好飯盒,並放入女兒書包,但女孩反而將飯盒拿了出來,大聲對媽媽:〔我不吃妳做飯盒!〕
完就氣沖沖出門口學。
  到下午,女孩放學回家,在家裡找不到媽媽為她煮的飯。女孩就只好等媽媽回來。後來,過了她媽媽時間,仍然見不到媽媽回來。女孩又餓又焦急,於是心裡面很不舒服。突然間有人敲門,原來隔離的阿姨十分焦急地說:〔妳終於回來了,快跟我去醫院;妳媽媽擔心妳中午,去送飯妳,可是發生車禍!快去醫院看她!〕
  女孩當時知道自己是多麼地過份,不覺間流下淚。
  父母對子女無微不至是不分彼此他們的大家都明白,可將心比心,卻又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。要將來,可能就離開父母之後,她們總有一天才會明白到

  現在我們一起向上主祈求:主,耶穌基督,我心裡感謝父母一次一次原諒我們的過失,我們也希望他們永遠身體健康,也求耶穌幫助我,能有勇氣地向父母表達我他們的孝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