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自我改進

為能夠作自我更新而祈禱:
這是一位偉大印度教士述說有關自己故事
[
我年輕時,
個偉大改革家。我曾向上主祈禱:〔主阿,給我
力量去改變世界。〕
等到我中年時,我瞭解我大半生已過去,卻連一個人也沒有改變。所以我改變祈禱說:〔主阿,給我慈悲,去改變所有和我接觸的人....尤其是我的家人和朋友,我便滿足了。〕
現在我老了,我日子已不多。我開始明白我過去多麼傻。現在我祈禱:〔主阿,給我慈悲以改變我自己。〕
如果我從一開始祈禱意向正確,我就會浪費我生命。〕
美國黑人天才喬治.華盛頓.卡威爾從花生中發展出數百種產品,從未犯過印度教士錯誤,因為他的座右銘:〔從你所在地方,接受你所擁有一切,從中創造一番偉業。
聽完個故事,大家可能已經明白人要改變事物之先,也必先改進自己。
現在我們一起向上主祈求:主,求祢派遣天主聖神,幫助我,使我明白只有改變自己,才能達到進步,發展所長。
誦念一篇聖母經,請聖母為我轉求:
〔萬福瑪利亞,妳充滿聖寵,主與妳同在,妳在婦女中受讚頌,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。天主聖母瑪利亞,求妳現在,和我們臨終時,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。亞孟!

以上所求,因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。因父,及子,及聖神之名。亞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