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亞巴郎的信德

為要效法亞巴郎對天主嘅信德而祈禱
(羅四:20)〔亞巴郎對於天主的恩許總沒有因不信而猶疑,反而堅信不移,歸光榮於天主。〕
一台兒童彌撒中,神父說了天主處處都在道理。彌撒後孩童們高高興興跑到街上。有一個男人正好走過,群快樂兒童引起他的注意。於是那個男人問一個男孩:〔你們從哪裡來的?〕男孩就回答:〔剛參加兒童彌撒出。〕男人又:〔我要問你一個問題。〕男人從袋出一個橙,對男孩:〔如果你說給我聽,天主在哪裡,我就把這個橙子你。〕位剛剛聽過天主處處都在道理小孩很快:〔果你告訴我什麽地方沒有天主,我就送兩個橙子給你。
現在我向上主祈求:主,祢天地萬物創造者,我在祢內生活,行動,存在。感謝祢們這個啟示。他是用理智所無法了解,唯有靠信仰。我讚美祢。
在我誦念天主經,請天主俯聽我們的祈禱:
我們的天父,願祢的名受顯揚;願祢的國來臨,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,如同在天上。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;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,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;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,但救我們免於凶惡。

以上所求是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